Yolanda爱阿狸

盾铁、哈德、华福

【越端】醉酒(上)

考证失利,写文平复一下心情吧······

大家就当段子看看乐呵乐呵,文笔逻辑细节啥的都不要深究,OOC都算我的。

现代AU
 

 

正文:

陵端篇

酒果然是个好东西。

此刻瘫软在陵越怀里的陵端如是想。

说来也是丢人,他陵端一个堂堂男子汉,暗搓搓喜欢陵越多年,却连表白的勇气都没有,别别扭扭像个小姑娘似的,有时候想想自己都嫌弃自己。

偏偏陵越也总是一副死活不开窍的样子,经常肃着一张脸不说,对他也是横挑鼻子竖挑眼的整日不见个好脸色,陵端这厢心里又是憋屈又是酸涩,沮丧地不得了。

这日恰逢周末,陵端被好哥们肇临约去撸串,原本心中郁闷的陵端不假思索的一拍大腿,决定扔下前些时候因为换了工作加之新住处还没着落不得不暂时搬来与陵端“同居”的陵越,甩手自己出去“快活”了。

等自己吃着烤串就着小酒,并一把鼻涕一把泪(被辣的)跟肇临诉说完自己的单箭头之苦后,陵端也基本处于连脑袋带身子都开始打漂的状态。他意识模糊地感觉到自己被肇临一路搀扶着送回了家。一阵房门开关声过后,陵端感觉到自己周身被一股再熟悉不过的气息包围了。

陵端心中一阵暗喜。笑话,他就是醉傻了也知道此时正被陵越半搂在怀里。

大好的机会不把握就是傻瓜!陵端从未自诩正人君子,于是他趁机抬起一只手直挺挺摸在了陵越结实的胸肌上。

手感真TM赞!

陵端恍惚感觉到陵越的身体很不自然地僵了一下。

不过很快被他忽略了。

随之而来的是一股急切的燥热感,这种感觉仿佛从胸腔迸裂出来,进而迅速地席卷了他的全身。

 

于是他开始管不住自己的嘴了。

 

“陵······陵越,唉······你······你怎么就不懂呢······”

“想······想我陵端,也算是人见人爱,怎······怎么就栽在你手上······”

“你对我再看不顺眼······我······我都还是······”

“就是······喜欢你······有什么办法呢······”

 

嗯,就是字面意思的管不住嘴了。

 

陵端甩甩脑袋抬眼看去,看着陵越依旧是摆着一张扑克脸,眉头依旧皱的能夹死一只苍蝇,唔,好像更皱了······看样子陵越这次气得不轻。也是,像陵越这么自律的人,肯定不会喜欢自己这副酒鬼的样子的。看看陵越这得气成什么样子了,脸都气红了······

陵端七七八八一通胡思乱想,本就不清楚的脑袋现在更糊涂了,他索性不想了,摇摇晃晃地挣脱陵越准备去睡觉,不想此时双腿一个虚软便又砸回陵越怀里。这次好像是完全被对方抱住了······

软倒的一瞬间,陵端感觉自己的嘴唇好像蹭到了什么十分柔软的东西······

然后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陵端是被热醒的,他感觉自己像是被一堵会发热的墙包围了,闷得难受,他嘴里模模糊糊嘟囔了句什么,下意识抬手去推那堵“墙”,恍然间竟觉得触感十分熟悉。陵端心中一凛,努力睁开酸涩的眼睛抬头看去。

诶?!

 

 

                                     TBC

 

没错还有陵越篇,大概明天(?)发······吧。

如果大家觉得格式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告诉我,我会尽量改的让大家阅读方便一点。

评论(4)

热度(43)